热门关键词:

印刷机压印滚筒的工艺及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8个、三维模型文件1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印刷机压印滚筒的工艺及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课程设计

印刷机压印滚筒的工艺及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课程设计

摘 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制造业正在经历着重大转变,出现许多新的发展趋势。但无论是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还是柔性制造系统和柔性制造单元的形成,在制造业中由机床、刀具、夹具和工件组成的工艺系统是机械制造业永恒的研究课题。
设计主要内容有:根据企业提供的印刷机压印滚筒零件图,认真分析研究零件的结构特点、技术要求、按企业现有的机械加工设备合理地拟定加工工艺路线,应用CAPP软件编制零件工艺文件;设计印刷机压印滚筒圆周表面上槽的铣夹具。本次设计的压印滚筒加工工艺符合企业生产实践、拟定合理、在保证所加工工件的技术要求的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工艺内容,减低生产成本;铣滚筒圆周槽侧面的专用夹具在保证工序的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的同时,具有操作方便、省力、安全、制造成本低、维修方便等优点。
通过对压印滚筒加工工艺及专用夹具的设计使我们能综合运用机械制造及相关课程知识,结合生产实践中学到的技能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工装问题。具备设计-个中等复杂程度机械零件的工艺规程能力及掌握专用夹具设计原理和方法,提升运用相关手册、图表等技术资料及编写技术文件等基本能力。

关键词:工艺 夹具 设备 CAP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