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Y32001535液压支架立柱、液压系统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ZY32001535液压支架立柱、液压系统的设计

摘要
本课题主要论述了液压支架的主要设计过程。其中包括:液压支架的选型、总体设计、主要零部件的设计、校核以及液压系统设计。
支架的形式为掩护式支架。支架除了要有效的对顶板进行有效支撑,还要实现升、降、推移四个步骤。支架采用四连杆机构,改善支架的受力状况,缩小支架的升降过程中顶梁前端前后移动的距离。立柱采用单伸缩液压缸,前端带有加长杆,以满足支架最低及最高位置时的高度要求。顶梁掩护梁、底座都做成箱体结构用钢板焊接而成。
在研制液压支架时,需要对支架进行生产试验和分析研究,确定合理的液压支架受力参数、运动参数和结构参数,以及选定液压支架最佳方案等方面综合性的科学技术问题。本设计主要从支架的工作原理这手,然后进行总体结构设计以及校核。
关键词:液压支架;顶梁;底座;立柱;结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