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无动力小车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无动力小车设计方案

-:任务和要求
1.1命题要求部分
命题主题:无动力小车”
命题要求:
①小车要求采用三轮结构(1个转向轮,2个驱动轮),具体结构造型以及材料选用均由参赛者自主设计完成。要求满足:①小车上面要装载-件外形尺寸为¢60×20 mm的实心圆柱型钢制质量块作为载荷,其质量应不小于750克;在小车行走过程中,载荷不允许掉落。②转向轮最大外径应不小于¢30mm。
②给定重力势能为10焦耳(取g10m/s2),统-用质量为1Kg的重块(¢50×65 mm,普通碳钢)铅垂下降来获得,落差500±2mm,重块落下后,须被小车承载并同小车-起运动,不允许掉落。小车前行过程中完成的所有动作所需的能量均由此
能量转换获得,不可使用任何其他的能量形式。
③障碍物放置要求:每间隔0.2米,放置-个直径20mm、高200mm的弹性障碍圆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