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最新AMI BIOS设置手册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6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最新AMI BIOS设置手册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Output System(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的缩写,其程序储存在主板上的 EPROM或Flash ROM 内,作用是测试装在主板上的部件能否正常工作,并提供驱动程序接口,设定系统相关配备的组态。当你的系统配件与原CMOS参数不符合时,或CMOS参数遗失时,或系统不稳定时,就需要进入BIOS设定程序,以重新配置正确的系统组态。

1.打开系统电源或重新启动系统,显示器屏幕将出现自我测试的信息;
2. 当屏幕中间出现"Press to enter setup"提示时,按下键,就可以进入BIOS设定程序。
3. 以方向键移动至你要修改的选项,按下键即可进入该选项的子画面;
4. 使用 方向键及〈Enter〉键即可修改所选项目的值,也可用鼠标(包括PS/2鼠标)选择BIOS选项并修改。
5. 任何时候按下键即可回到上-画面;
6. 在主画面下,按下键,选择Saving Changes And Exit"即可储存你的新设定并重新启动系统。选择Exit Without Saving",则会忽略你的改变而跳出设定程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