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洗、烘、灌封联动线验证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洗、烘、灌封联动线验证报告

1 概述
1.1 设备基本情况概述
1.1.1 洗、烘、灌封联动线主要由超声波清洗机、杀菌干燥机、安瓿拉丝灌封机等组成。
1.1.2 洗瓶机为立式转鼓结构,采用网带进瓶,绞龙分瓶,机械手夹瓶,翻转并连续旋转,洗瓶喷管作往复摆动、跟踪运动。摆动与跟踪两凸轮相对固定,因此该机动作准确可靠,不易错位,同时生产效率高。在采用超声波预处理的基础上进行倒置,针管插入式的水气交替内冲洗及外壁淋洗。洗瓶机适用于2种清洗介质:注射用水、洁净压缩空气,洗瓶程序分为超声波清洗、精洗、吹干等阶段。
1.1.3 隧道式灭菌烘箱采用层流原理和热空气高速消毒工艺,整个输送隧道在-密封系统内完成容器的干燥,灭菌和冷却。密封系统分为三部分,第-部分为预热部分,第二部分为干燥、消毒部分,第三部分为冷却部分。杀菌干燥机介于洗瓶机和灌封机之间。用于密封输送系统内安瓿的干燥、消毒和冷却,利用层流原理和热空气高速消毒工艺,洁净级别达到国家3级标准,隧道密封系统分三部分完成整个容器密封,第-部分为预热部分(LE)、第二部分为干燥、消毒部分(LH),第三部分为冷却部分(LK)。其灭菌条件为高温段≥280℃,10-15分钟的灭菌时间、并能对网带进行超声波清洗加洁净压缩空气吹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