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刚性联轴器机械加工工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刚性联轴器机械加工工艺设计说明书

1. 计算生产纲领,确定生产类型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为某-零件上的刚性联轴器(见附图1)。该产品的产量为5000件,其被频率为4%,机加工废品率为2%现制定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
NQn(1α)(1β)
5000×(14%)×(12%)
5304(件)
联轴器的年产量为5304件,现已知该产品属于轻型机械。根据手册表1.1-2可确定生产类型为大批生产。
2. 审查零件图样的工艺性
联轴器图样视图正确、完整,尺寸、公差及技术要求合理齐全。其中轴孔内表面φ25H7mm要求Ra1.6μm即可。其它如φ100mm、φ40mm外圆面及端面和φ90mm内圆面及端面都为未注公差,均要求Ra6.3μm。还有φ80H9mm内圆面及端面要求Ra3.2μm。只需粗车、半精车就可以保证其要求。因此,该零件表面加工并不困难。而3-φ10mm凶为螺栓连接孔,位置精度要求不高,只要配合钻孔即可。键槽加工也不困难,只要配合铣削即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