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8年深圳市宝安区数控铣床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08年深圳市宝安区数控铣床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方案根据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批转宝安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深宝办字[2008]58号文)及《宝安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方案》精神,为做好数控铣床操作工的竞赛组织工作,特制定本项目竞赛方案如下:
-、参赛资格
参赛者必须是自截止报名日期前,在宝安区连续居纂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职业技术培训机构(院校)学员、下岗失业人员或个体劳动者。
二、报名及预赛理论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企(事)业单位及职业培训机构(院校)参赛者采取团体报名形式,由所在企业或职业培训机构(院校)统-报名。其他人员报名直接到各街道报名点现场报名。团体报名参赛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誉;其他人员报名须验身份证原件留复誉;同时,所有参赛者还须提供本人黑白两寸照片四张。
报名起止日期:2008年09月25日-10月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