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一体化技术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电-体化技术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

第-部分 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是三年制机电专业教学的最后-个实践环节。根据本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之后必须进行毕业实习,运用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到生产-线实习、调研,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同时撰写实习总结报告,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的目的:
通过毕业实习,学生直接深入到生产第-线实习,巩固并加深学生对己学过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深入实践、勤奋钻研的良好作风以及与人相处的能力;使学生尽早接触社会、接触实际生产、更快地适应社会,更好地适应岗位、增长应用能力,适应用人单位的要求。为下-阶段的毕业设计收集必要的资料,做好技术、知识、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准备工作。因此,《毕业实习》对于学生来说是-个从学校到工作单位的过渡阶段,学生必须重视并认真对待该过程的每个环节,仔细处理所遇到的每-个问题,以便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和设计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