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厚钢板弹簧吊耳(工艺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厚钢板弹簧吊耳(工艺课程设计)

-、零件的分析
(-)零件的作用
题目给出的零件是CA10B解放牌汽车后钢板弹簧吊耳(见图1)。后钢板弹簧吊耳的主要作用是载重后,使钢板能够得到延伸,伸展,能有正常的缓冲作用。因此汽车后钢板弹簧吊耳零件的加工质量会影响汽车的工作精度、使用性能和寿命。汽车后钢板弹簧吊耳主要作用是减震功能、阻尼缓冲部分功能、导向功能。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由后钢板弹簧吊耳零件图知可将其分为两组加工表面。它们相互间有-定的位置要求。现分析如下:
1、以 两外圆端面为主要加工表面的加工面。这-组加工表面包括:铣削 两外圆端面,加工 的孔。其中 两外圆端面表面粗糙度要求为 , 的孔表面粗糙度要求为 。
2、 以 孔为主要加工表面的加工面。这-组加工表面包括:2个 的孔,2个 的孔和2个 孔的内外两侧面的铣削,宽度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