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圆磨床液压系统的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9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外圆磨床液压系统的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外圆磨床液压系统的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随着科技步伐的加快,液压技术在各个领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液压系统已成为主机设备中最关键的部分之-。但是,由于设计、制造、安装、使用和维护等方面的因素,影响了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因此,了解系统工作原理,懂得-些设计、制造、安装、使用和维护等方面的知识,是保证液压系统能正常运行并极大发挥液压技术优势的先决条件。
本文主要研究的是外圆磨床液压传动系统,液压传动系统的设计需要与主机的总体设计同时进行。拟定液压系统原理图是设计液压系统的关键,也是整个液压系统设计中最重要的-部,它是从油路原理上来体现设计任务中提出的各项性能要求的。拟定液压系统原理图包括两项内容:1.分析、对比选出合适的液压回路:根据工况图上压力、流量和功率的大小以及系统对温升、工作平稳性等方面的要求选择调速回路,调速回路-旦确定,快速回路也基本上就确定了,选择压力控制回路时,仔细推敲这种回路在选用时所考虑的问题以及各种方案的特点和适用诚;2.把选出的回路组成液压系统,常采用经验法。设计时,必须从实际情况出发,有机地结合各种传动形式,充分发挥液压传动的优点,力求设计出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成本低、效率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的液压传动系统。

关键词: 液压技术;外圆磨床;传动系统;系统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