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H50-02输出轴的加工工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QH50-02输出轴的加工工艺毕业设计

摘 要
本设计是关于QH50-02输出齿轮轴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总体介绍所追踪的典型零件的加工流程,包括毛坯-初检-粗加工-精加工等步骤;所加工零部件的形状、结构、尺寸及重要配合参数,并完成工件的三维造型。确定零部件的加工方法和步骤,包括使用设备、装夹方法、工装夹具、加工方位、刀具选择、加工参数选择等。
关键词 :工艺规程设计

1、输出齿轮轴零件的工艺特点及基本工艺过程
(1)工艺特点
齿轮轴类件的工艺特点首先是它的形面特征多,在基于特征的零件信息描述中可以把它分为主特征:内外圆柱面、圆锥面、齿轮表面等;辅助特征:键槽、小平面、花键、螺纹等。另外,齿轮轴类件加工所使用的机床多,材料及热处理种类也较多。再者,它的工艺特征如尺寸精度、形位公差、表面质量也要求较高。在机械加工中,每-种零件都有几种加工工艺方法与之对应,根据生产规模、零件整体形状和轮廓尺寸、制造资源等,针对每-特征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及不同材料选择不同加工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