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车床自动回转刀电架机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数控车床自动回转刀架机电系统设计

摘 要
自动回转刀架是数控机床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效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缩短了生产准备时间,消除人工误差提高加工精度和加工精度的-致性等。但是传统的普通车床换刀的速度慢、精度不高,生产效率低,不能适应现代化生产的需要。所以为了提高生产率、改善产品质量以及改善劳动条件必须对自动回转刀架进行改进。
本文对数控车床自动回转刀架的机电系统的相关内容进行分析,研究数控车床刀架的组成和工作原理,对普通机床的换刀装置进行改进,使该装置具有自动松开、转位、精密定位等功能。此次主要完成自动回转刀架的机械部分和电气部分的设计。机械部分为对其组成的各个机械部件进行计算与选用,电气部分为编制刀架自动转位控制软件。设计的数控換刀装置功能更强,换刀装置通过刀具快速自动定位,可以提高数控车床的效率,缩短加工时间;同时其可靠性更稳定,结抅简单。

关键词: 自动回转刀架,换刀装置,机电系统,电气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