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NX的18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及仿真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基于NX的18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及仿真毕业论文

摘 要
本课题设计,从产品概念设计、方案对比、运动分析、结构分析、结构优化到基于3D的联合出图,把其于NX的CAD/CAE贯穿于整个产品的全部设计过程。这种先进的设计方法替代了传统产品设计方法中的从概念设计到样机验证,再修改优化的反复循环过程,而演化成平行于每-设计环节的精确分析和优化,减少了设计过程中的缺陷和不足,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大幅缩减了设计时间,降低了产品研发的成本。
虚拟设计和仿真,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设计、生产、组织模式,对推动现有企业的技术改造、带动整个产业结构的变革、发展新兴技术、促进经济增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国是制造业大国,需要大力普及这种先进技术,以增强我国制造业水平。

关键词:NX;车床;主传动;虚拟样机;运动仿真;有限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