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

目录
绪论 2
第-章 课题介绍 3
第二章 控制要求 4
第三章MCGS控制界面 5
3.1设计监控界面&&动画连接 5
3.2定义数据变量 17
3.3编制循环策略 21
第四章 设备连接 24
第五章PLC程序说明 27
5.1 I/O分配 27
5.2 PLC程序语句 28
第六章 触摸屏控制画面及制作说明 29
第七章 运行调试 33
第八章 嗅 34
第九章 问题回答 35

第-章 课题介绍
PLC在交通灯控制上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它的逻辑开关控制功能。由于PLC具有逻辑运算,计数和定时以及数据输入输出的功能。在交通灯控制过程中,各种逻辑开关控制与PLC很好的结合,很好的实现了对交通灯的控制。
本设计是以三菱广泛应用的整体中型机FX2N-128为背景机,详细介绍其系统配置,兼顾介绍,指令系统,编程方法和控制系统设计方法,同时也介绍了拈式PLC的-些智能单元。本人设计的交通灯包括交通灯自动运行、PLC综合控制两个系统。此次课题对PLC的结构、特点、性能以及与现池制对象的连线进行了具体的研究,并通过PLC实现了交通灯的自动控制。
MCGS是-套用于快速构造和生成计算机监控系统的组态软件,它能够在基于Microsoft的各种32位Windows平台上运行,通过对现场数据的采集处理,以动画显示、报警处理、流程控制和报表输出等多种方式向用户提供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案,在工业控制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本设计通过MCGS组态动画与三菱PLC的连接,模拟控制十字路口交通灯的动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