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填料箱盖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填料箱盖毕业设计

填料箱盖毕业设计 包含:说明书,工艺卡片,零件图,毛坯图,

1 零件的分析
1.1 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是填料箱盖(附图1),其主要作用是保证对箱体起密封作用,使箱体在工作时不致让油液渗漏。
1.2 零件的工艺分析
填料箱盖的零件图中规定了-系列技术要求:
1. 以ф65H5( )轴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包括:尺寸为ф65H5( )的轴,表面粗糙度为1.6, 尺寸为ф80的与ф65H5( )相接的肩面, 尺寸为ф100f8( )与ф65H5( )同轴度为0.025的面. 尺寸为ф60h5( )与ф65H5( )同轴度为0.025的孔.
2.以ф60h5( )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尺寸为78与ф60H8( )垂直度为0.012的孔底面,表面粗糙度为0.4,须研磨.
3. 以ф60H8( )孔为中心均匀分布的12孔,6-ф13.5,4-M10-6H深20孔深24及4-M10-6H.
4.其它未注表面的粗糙度要求为6.3,粗加工可满足要求
.
2 工艺设计
2.1 毛坯的制造形式
零件材料为HT200,考虑到零件材料的综合性能及材料成本和加工成本,保证零件工作的可靠,采用铸造。由于年产量为1000件,属于中批生产的水平,而且零件轮廓尺寸不大,故可以采用铸造成型。
2.2 基准面的选择
基面的选择是工艺规程设计中的重要工作之-。也是保证加工精度的关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