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6140车床拨叉,型号861002”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艺设备全套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CA6140车床拨叉,型号861002”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艺设备全套课程设计说明书

CA6140车床拨叉,型号861002”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艺设备全套课程设计说明书

目录

序言
-. 零件的分析 1
(-) 零件的作用 ....1
(二) 零件的工艺分析....2
二. 工艺规程的设计3
(-) 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3
(二) 基面的选择....3
(三) 制定工艺路线..3
(四) 机械加工余量 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五) 确立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7
三. 夹具设计......13
(-) 问题的提出13
(二) 夹具设计.13
四. 参考文献.17

-、零件的分析

(-) 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CA6140车床的拨叉。它位于车床变速机构中,主要起换档,使主轴回转运动按照工作者的要求工作,获得所需的速度和扭矩的作用。零件上方的φ25孔与操纵机构相连,二下方的φ60半孔则是用于与所控制齿轮所在的轴接触。通过上方的力拨动下方的齿轮变速。两件零件铸为-体,加工时分开。
(二) 零件的工艺分析
CA6140车床共有两处加工表面,其间有-定位置要求。分述如下:
1. 以φ25mm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φ25H7mm的孔,以及φ42mm的圆柱两端面,其中主要加工表面为φ25H7mm通孔。
2. 以φ60mm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φ60H12的孔,以及φ60H12的两个端面。主要是φ60H12的孔。
3. 铣16H11的槽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此槽的端面,16H11mm的槽的底面,16H11mm的槽两侧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