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具设计与制造_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模具设计与制造毕业论文

内容摘要
要了解模具整个的机械运动原理。对模具钳工的工作中起很大作用,效率也会提高。在调试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不管是什么问题都是需要模具钳工来解决的,为了高效调试模具,有-些办法,用-些快捷实用的方法来替代原有的方法,从而使得调试过程效率提高。不仅是调试的过程,模具装配调试的过程都需要我们灵活的动脑,想办法如何的解决问题。

关键字:机械运动 高效拆装钳工模具

第-章 模具钳工的工作内容

1.1冷模的机械运动
在冲压过程中,机械运动贯穿始终。各种冲压工艺的实现都要有它本身的基本运动原理,这种基本运动原理都和模具工序工艺密切相关。不同的模具结构设计和力学设计说直接点就是为了满足它特定的运动要求。设计好的模具能否完成严格的冲压工艺所需要的那个运动,会直接影响生产出来的制件的品质,所以在磨具设计中应该对机械运动进行控制。同时为了达到制件所要求那个尺寸精度。也不能单单局限于工艺的基本运动模式,应该不断地发展和创新。在模具设计中对机械运动灵活运用。了解并且内心明白整个过程和原理,这只是模具钳工的基本,不管是磨具方面什么岗位都必须做到,我在实习的过程中职位是模具钳工,下面就是我的岗位的介绍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其通过自己动脑筋的解决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