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二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说明书)机械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14.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rar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二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说明书)机械二、该方案的优缺点:
该工作机有轻微振动,由于V带有缓冲吸振能力,采用V带传动能减小振动带来的影响,并且该工作机属于小功率、载荷变化不大,可以采用V带这种简单的结构,并且价格便宜,标准化程度高,大幅降低了成本。减速器部分两级展开式圆柱齿轮减速,这是两级减速器中应用最广泛的-种。齿轮相对于轴承不对称,要求轴具有较大的刚度。高速级齿轮常布置在远离扭矩输入端的-边,以减小因弯曲变形所引起的载荷沿齿宽分布不均现象。原动机部分为Y系列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
总体来讲,该传动方案满足工作机的性能要求,适应工作条件、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