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内燃机专业外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热力学-复习 - 热动固定件structure
2.1. 机体engine block 曲轴箱与气缸或气缸水套形成-体的零件。
2.2. 气缸体cylinder block 两个或多个以上气缸铸(或焊)成整体或用螺栓联成-体的零部件。
2.3. 曲轴箱crankcase 部分围住曲轴回转空间,有主轴承和安装用平面的箱形部件,其上有气缸、气缸水套或气缸体。
2.4. 机座bed plate,frame 部分围住曲轴箱并设有主轴承座及安装平面的零件。
2.5. 柴油机支座engine support 柴油机安装于机车的支承部分。
2.6. 油底壳oilpan,oilsump 围住曲轴箱下部,集存机油的壳盘形零件。
2.7. 曲轴箱检查孔盖crankcase door 曲轴箱上检查孔的可拆卸盖板。
2.8. 曲轴箱前油封crankcase front oil seal
2.9. 曲轴箱后油封crankcase rear oil seal
2.10. 曲轴箱防爆门crankcase explosion proof door 当曲轴箱内气压超过-定值时,能自动开启的阀
2.11. 曲轴箱呼吸器crankcase breather 装在柴油机上用于从曲轴箱引出油气的装置。
2.12. 抽气装置air extracting device
利用增压器压气机吸气真空度对曲轴箱进行抽气,防止压力升高的装置。
2.13. 油气分离器oil separator
将曲轴箱排出的油气分离为油和气的装置。
2.14. 活塞冷却喷嘴piston cooling nozzle
2.15. 气缸套cylinder liner 在气缸内为活塞提供滑动表面的零件。
2.16. 气缸水套cylinder jacket,cylinder casi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