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停车库电气控制系统设计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停车库电气控制系统设计探讨

摘要: 本文分析了机械停车库的结构和运行原理,阐述了电气控制系统设计采用PLC所考虑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机械停车库电气控制系统设计所参考的几个步骤。
关键词:可编程序控制器; 电气控制系统;立体停车库;设计

机械式立体停车库(以下简称机械停车库)是集机械、电子及控制于-体的典型的机电-体化设备。由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大城市的汽车拥有量越来越多,汽车的安全停放成了-大难题。机械停车库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占地面积孝停放车辆多、安全、经济、方便,具有较广阔的发展空间。
1.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及设计目标
1.1机械停车库的运行原理
机械停车库的结构形式较多,以升降横移类的结构与运行原理最具代表性,其本文以此进行介绍:升降横移类机械停车库其结构属于钢结构,各车位由钢丝绳或链条固定在-个平台的四角上,形成停车托盘。工作时,停车托盘由钢丝绳或链条牵曳其做升降运动,以实现存车或取车的功能。-般第-层停车托盘只作横移运动;第二、三层各停车托盘则既做横移又做升降运动;第四层(最高层)停车托盘只做升降运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