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座式焊接变位机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座式焊接变位机课程设计

1.1设计要求、技术要求
1.2回转机构的确定
由于工作台回转速度低,调速范围大,额定功率低,所以选择直流电动机;因为总传动比较大,故可选择外购-个减速器,涡轮蜗杆机构,选用-级齿轮。
1.3倾斜机构的确定
工作台的倾斜是为了使工件定位,其倾斜运动-般是电动机经减速器减速后通过扇形齿轮带动工作台倾斜。因此次设计的载重量不是很大,故采用人工手柄带动,采用两级减速,蜗轮蜗杆减速及半圆齿轮机构,从而形成 的调速范围。
1.4机构预期寿命估算
机构预期使用寿命为5年,由于变位机上面焊件不可能总是在全自动化条件下焊接及安装和取放,即不是连续工作,则按运行时间按工作时间的50%计算。以每天两班制,全年工作300个工作日记则其使用寿命为 小时。
根据《焊接工装夹具及变位机械图册》初步设计焊接变位机简图,如图1-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