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半自动炒菜机机械设计大赛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半自动炒菜机机械设计大赛说明书

二、 半自动炒菜机的设计
在保留现有锅、灶台的前提下,通过设计自动炒菜动力盘来实现炒菜半自动化,仅需用-个电动机作为动力源,提供整体系统需要的动力。
1. 组成:动力与升降装置;
动力装置:由动力罩(4)构成,动力罩又由外罩和内罩组成。
升降装置:由曲柄(1)、连杆(2)、摇杆(3)操作手柄(9)

功能特色
1.相比于全自动炒菜机,它可以实现火力的自动调节,实现炒菜时间的自由控制
2.便宜实惠,本炒菜机可利用现有的厨具,大大节约了成本,它比起市场上的全自动炒菜机更加的适合-般家庭。
3. 炒菜机易清洗,内外罩-般不拆卸,可靠性好,使用简单。
3.适应性强,可根据不同锅型选择不同搅拌头,根据不同菜肴选择不同炒菜时间及火力大校
4.轻松炒菜,仅需将主料与辅料放入锅内,打开开关设定好时间即可,稍等片刻便有了美味可口的菜肴。
5.无油烟,将油温控制在油烟挥发的临界点以下,这样炒菜过程中将不会产生油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