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三孔自动钻床机构与传动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三孔自动钻床机构与传动系统设计该题目来源于生产实际,要求设计用于加工三孔工件自动钻床执行机构与传动系统, 要求自动送料,实现自动化,从而提高劳动生产率,减轻体力劳动强度。
本学期完成机械运动方案设计部分,目的是培养学生机械运动方案设计能力。
2.设计内容和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参数、条件、设计要求等):
技术要求:
送料杆推送-待加工工件,并将已加工工件从夹具中顶出,待工件夹紧后再退回。工作台先向上快速靠近旋转钻头,然后慢速工进,先钻深20mm的孔,钻深10mm后,再同时钻三个孔,钻孔结束后又快速退回。等待下-工作循环。钻头-直连续转动。
主要参数:
单孔钻削进给量:S10.2mm/r
三孔同时钻削进给量:S20.16mm/r
钻头转速:nc500r/min
工作台行程:Hf41mm
送料杆行程:HS100mm
切削阻力矩T:(Nm)
切削阻力F:(N)
3.设计工作任务及工作量的要求〔包括课程设计计算说明书(论文)、图纸、实物样品等〕:


1)拟定机构系统总体运动方案,画出系统运动方案简图,完成论证报告。
2) 设计主要构件,完成1张构件图。
3)完成传动系统或执行系统的结构设计,画出传动系统或执行系统的装配图(第二学期完成)。
4) 设计主要零件,完成3张零件工作图(第二学期完成)。
5)编写设计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