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床尾座体全套课程设计附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07.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ar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机床尾座体全套课程设计附图纸

机床尾座体全套课程设计附图纸

-、零件的分析
1.尾座体的用途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机床尾座体,Φ17H6的孔与顶尖研配,底面和75°斜面与磨床工作台相连,通过Φ14mm孔用螺栓将尾座体”紧固在工作台上。主要作用是固定顶尖。圆柱体形的部分有-个Φ17H6孔,并且有-个M6的螺纹孔,顶尖穿过Φ17H6孔,将螺钉鹏,这样就将顶尖固定。
2.零件的工艺分析
尾座体”共有三组加工表面,其中两组有位置度要求。
(1)以Φ14mm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这-组表面包括Φ14mm孔以及Φ26×1的沉头孔和粗糙度Ra12.5μm的凸台面。
(2)以基准面A为中心的加工表面。这-组表面包括Ra1.6μm的基准面A和基准面B,Ra12.5μm的凹槽底面和Ra6.3μm的右端面和Ra12.5μm的下端面。
(3)以Φ17H6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这-组表面包括Φ17H6孔以及1×45°的倒角,左右端面和M6的螺纹孔。其中主要加工面为Φ17H6孔内壁。
第二组和第三组加工表面有位置度要求,如下:
Φ17H6孔圆度公差为0.003mm;
Φ17H6孔圆柱度公差为0.004mm;
Φ17H6孔中心线与基准面A平行度公差的要求为0.005mm;
Φ17H6孔中心线与基准面B平行度公差的要求为0.005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