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型液压机液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小型液压机液压系统设计1、课程设计的目的
学生在完成《液压传动与控制》课程学习的基础上,运用所学的液压基本知识,根据液压元件,各种液压回路的基本原理,独立完成液压回路设计任务;从而使学生在完成液压回路设计的过程中,强化对液压元器件性能的掌握,理解不同回路在系统中的各自作用。能够对学生起到加深液压传动理论的掌握和强化实际应用能力的锻炼。
2、课程设计的内容和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设计-台小型液压机的液压系统,要求实现快速空程下行-慢速加压-保压-快速回程-停止的工作循环§速往返速度为5.6m/min,加压速度为70mm/min,压制力为F320000N,运动部件总重量为G40000N§速行程380mm: ;慢事行程:20mm ,起动时间为0.2s。
3、主要参考文献
[1] 成大先. 机械设计手册[M]。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04.
[2] 李壮云. 中国机械设计大典[M]。南昌::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2002.1
[3] 王文斌. 机械设计手册[M] 。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4.8
[4] 雷天觉. 液压工程手册。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1990
4、课程设计工作进度计划
内容 学时
明确主机对液压系统的要求,进行工作过程分析 4
初步确定液压系统的参数,进行工况分析和负载图的编制 14
确定液压系统的方案,拟定液压系统图 4
确定液压系统零件的类型,并选择相应的液压元件,确定辅助装置 4
液压系统的性能运算 2
集成块的结构设计和制图及编制技术文件 12
合计 1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