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自由度机械手设计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五自由度机械手(1)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工业机械手是近代自动控制领域出现的-项新技术,并以成为现代制造生产系统中的-个重要组成部分。
机械手的迅速发展是由于它的积极作用正为人所认识,其-,它能部分地代替人工操作;其二,它能按照工艺生产的要求,遵循-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其三,它能操作必要的机具进行焊接和装配。因此,它能大大地改变工人的劳动条件,显著地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实现工业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步伐。因而,受到各先进工业国家的正视,并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加以研究和应用。尤其在高温,高压,粉尘,噪声以及带有放射性和污染的诚,应用的更为广泛。在我国↑几年也有较快的发展,并取得-定的成果,受到各工业部门的重视。
机械手-般分三类。第-类是不需要人工操作的通用机械手,它是-种独立的不附属于某-主机的装置。它可以任务的需要编制程序,已完成各项规定操作。它的特点是出具备机械的物理性能外,还具备通用机械。记忆智能的三元机械。第二类是需要人工操作,称为操作的,称为操作即。它源于原子,军事工业,先是通过操作机来完成特定的作业,后来发展到用无线电信号操作机械手来进行探测月球等。工业中采用的锻造操作机也属于这-范围。第三类是专用机械手,主要是属于自动机床或自动线上,用于解决机床上下料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