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6140车床手柄轴的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6140车床手柄轴的夹具设计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既定的零件为输出轴,其主要作用,-是传递转矩,使主轴获得旋转的动力;二是工作过程中经常承受载荷;三是支撑传动零部件。
1.2零件的工艺分析
从零件图上看,该零件是典型的零件,结构比较简单,其主要加工的面有φ16、φ20的外圆柱面,-个锥面凸台,-个M10的螺纹孔,图中所给的尺寸精度高,大部分是IT6级;粗糙度方面表现在键槽两侧面、φ20圆柱表面为Ra1.6, φ16外圆柱面为Ra1.6,锥面凸台及端面为Ra0.8, φ15.7键槽为Ra3.2,其余为Ra6.3。要求不高,位置要求较严格,表现在φ40的右端面、φ20圆柱面。热处理方面需要调质处理,到200HBS,保持均匀。 通过分析该零件,其布局合理,方便加工,我们通过径向夹紧可保证其加工要求,整个图面清晰,尺寸完整合理,能够完整表达物体的形状和大小,符合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