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等臂杠杆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等臂杠杆课程设计说明书机械制造工艺与机床夹具课程设计是机械制造工艺与机床夹具课程教学的-个不可或缺的辅助环节。它是学生全面综合运用本课程及其有关先修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进行加工工艺及夹具结构设计的-次重要实践。它对于培养学生编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和机床夹具设计的能力,为以后搞好毕业设计和到工厂从事工艺与夹具设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课程设计的目的在于:
(1)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及相关专业课程(工程材料与热处理、机械设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工程学等)的理论知识,结合金工实习;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机械加工工艺问题,初步具备设计中等复杂程度零件的工艺规程的能力。
(2)能根据被加工零件的技术要求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学会拟定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