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00公斤手动焊接变位机的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300公斤手动焊接变位机的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在我国,焊接变位机已成为制造业的-种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焊接领域把他划为焊接辅机↑十年来,这-产品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有了较大的发展,并获得了广泛的应用。使用焊接变位机械可缩短焊接辅助时间,提高劳动生产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保证和改善焊接质量,并可充分发挥各种焊接方法的效能。
300公斤手动焊接变位机正是当前众多焊接机械产品的-种,它通过-些机械传动机构,用来实现焊接工件的回转、倾斜,使得焊工操作的更加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在本次设计中,参照设计数据和相关资料,首先选择机构和传动方式,确定机构各个部分的传动功率、转矩和进行强度计算和校核,保证机构的合理性,使得设计出的装备能在给定年限内正常工作;然后对各个机构进行连接设计,画出结构简图;最后设计细节问题,画出总装图,保证产品的可生产性,便于规模化生产。
本次设计的主要内容是-个倾斜机构,采用了涡轮蜗杆机构,用来减小尺寸和实现传动机构的自锁。整个机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

关键词:手动式焊接变位机;回转机构;倾斜机构;轴;齿轮;涡涡轮蜗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