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氮化硅陶瓷球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氮化硅陶瓷球说明书

-、产品介绍
氮化硅陶瓷球是在非氧化气氛中高温烧结的精密陶瓷,具有高强度,高耐磨性,耐高温,耐腐蚀,耐酸、碱、可在海水中长期使用,并具有绝电绝磁的良好性能。在800℃时,强度、硬度几乎不变,其密度为3.20g/cm3,几乎是轴承钢的1/3.重量,旋转时离心力小.可以实现高速运转。还具有自润滑性,它可以使用到无润滑介质高污染的环境中。成为陶瓷轴承,混合陶瓷球轴承的首选材质。
碳化硅陶瓷球产品性能稳定,以氮化硅综合性能最佳。与钢比较,质量比钢轻,摩擦系数小,运动性能佳,弹性模量比钢大50%,热膨胀系数小于钢的25%,高温下在1000℃以前能保持高强度和硬度,耐腐蚀,不生锈,无磁性,可在无油润滑条件下工作。碳化硅球 材料:无压烧结碳化硅 密度:3.15 g/cm3 颜色:黑色级别:G10,G16。

二、原料

三、碳化硅的结构
对碳化硅结晶结构的研究 ,揭示出它有许多不同结晶类型。从理论上讲,碳化硅均由SiC四面体堆积而成,所不同的只是平行结合或反平行结合。SiC有75种变体,所有这些结构可为立方晶系、六方晶系和菱形晶系,其中 aSiC、 SiC最为常见。aSiC高温稳定型,SiC是低温稳定型。SiC在 2100~2400oC 可转变为aSi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