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差配合试卷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公差配合试卷及答案-、填空题
1.分组装配法属( )互换性。其方法是零件加工后根据零件( )将制成的零件( ),然后对( )零件进行装配。
2 综合测量能得到工件上几个在关几何量的( ),以判断工件是否( ),因而实质上综合测量-般属于( )。
3.某-尺寸减其( )所得的代数差称为尺寸偏差,又简称( )尺寸偏差可分为( )和( )两种,而( )又有( )偏差和( )偏差之分。
4.当最大极限尺寸等于基本尺寸时,其( )偏差等于零;当零件的实际尺寸等于其基本尺寸时,其( )偏差等于零。
5.量仪与量具在结构上最主要的区别是:前者-般具有( )系统,而后者没有此系统。
6.确定公差带的两个要素分别是( )和( )。
7.确定公差位置的那个极限偏差称为( ),此偏差-般为靠近( )的极限偏差∽的尺寸减去相配合的轴的尺寸之差为( )是间隙,为( )是过盈。
8.最大过盈和最小过盈统称为( )过盈,最大过盈是( )配合或( )配合中处于最紧状态的过盈,最小过盈是过盈配合中处于( )状态的过盈。
9.-个完整的测量过程应包括( )、( )、( )和( )等四个方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