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4.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指导文件6: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文稿必须用A4(210mm297mm)白纸打樱打印时,要求纸的四周留足空白边缘,以便装订、复樱每-页上方(天头)和左侧(订口)分别留25mm,下方(地脚)和右侧(切口)分别留20mm。毕业设计(论文)-律左侧装订。
-、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构成
封面
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
目录页
中文摘要及关键词
前置部分 英文摘要及关键词
序或前言(必要时)
插图和附表清单(必要时)
符号、标志、缩略词、首字母缩写、单位、术语、名词等注释表(必要时)

引言
第1章
1.1(条)
1.1.1(款)
1.1.1.1(项)
正文 1.1.2
主体部分 1.2
1.3
第2章
第 3章
结论
致谢
参考文献

附录A
附录部分 附录B
(必要时) 附录C

(-)前置部分
1.封面。封面包括:中英文题目、院系名称、专业班级、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及职称等几项内容。
(1)题目:题目应用简短、明确的文字写成,通过标题把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特点概括出来。题目字数要适当,-般不超过35个汉字。如果有些细节必须放进标题,为避免冗长,可以设副标题,把细节放在副标题里。
(2) 院系名称、专业班级、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及职称等几项内容要如实填写。
2. 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按学校统-规定格式填写打印,学生和教师签名必须为本人手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