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开式传动齿轮啮合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94.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钢板弹簧的布置方案
钢板弹簧在汽车上可以纵置或者横置。后者因为要传递纵向力,必须设置附加的导向传力装置,使结构复杂、质量加大,所以只在少数轻、微型车上应用。纵置钢板弹簧能传递各种力和力矩,并且结构简单,故在汽车上得到广泛应用。
纵置钢板弹簧又有对称式与不对称式之分。钢板弹簧中部在车轴(桥)上的固定中心至钢板弹簧两端卷耳中心之间的距离若相等,则为对称式钢板弹簧;若不相等,则称为不对称式钢板弹簧。多数情况下汽车采用对称式钢板弹簧。由于整车布置上的原因,或者钢板弹簧在汽车上的安装位置不动,又要改变轴距或者通过变化轴距达到改善轴荷分配的目的时,采用不对称式钢板弹簧。
4.2.2钢板弹簧主要参数的确定
在进行钢板弹簧计算之前,应当知道下列初始条件:满载静止时汽车前、后轴(桥)负荷 、 和簧下部分荷重 、 ,并据此计算出单个钢板弹簧的载荷: 和 ,悬架的静挠度 和动挠度 ,汽车的轴距等。
1.满载弧高
满载弧高 是指钢板弹簧装到车轴(桥)上,汽车满载时钢板弹簧主片上表面与两端(不包括卷耳孔半径)连线间的最大高度差(图4?3)。 用来保证汽车具有给定的高度。
当 =0时,钢板弹簧在对称位置上工作。为了在车架高度已限定时能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