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铆叠级进模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铆叠级进模设计说明书现代国内外精密冲压设备是向高速度、精密化、长寿命方向发展,在提高冲制件生产方面发挥了重大的所用。高速精密冲床在设计结构方面比较先进,制造精度又高,适合于多工位硬质合金级进模的高度冲压,可以大大提高级进模的使用寿命。级进模所冲制材料是卷料形式,因此现代冲压设备都带有开卷机、校平机等辅助装置。自动送料装置有:辊式送料机、、气动送料机、机械式送料机等结构形式,分别与相适应的现代冲压设备配套使用。由于现代冲压设备的自动化冲制程度高,且速度快,为充分保证模具在冲制过程中的安全性,现代冲压设备都配备有在发生失误情况下的电气控制安全系统,控制模具在自动冲制过程中的安全性。用于冲制电机定转子铁芯零件方面的现代冲压设备主要有:高速精密冲床,其冲压速度-般在200次/分以上,适合冲制电机定、转子冲片和定、转子铁芯带回转自动叠片的结构零件。高精密通用冲床,其冲压速度-般低于100次/分,用于高精密冲压工艺,适用于冲制微特电机上的结构零件和机壳拉伸类零件。多工位自动冲床,其冲压速度-般在2060次/分,用于进行深拉伸的工作冲压,适用于微特电机上机壳类深拉伸零件的冲制,冲压过程中工作的传递过程是通过机械手进行的。

定、转子铁芯自动叠片硬质合金级进模定、转子铁芯是微特电机上的重要零部件之-,在级进模直接套裁冲制出定、转子铁芯,属最先进的定。转子铁芯加工方法,因为在级进摸上冲制出来的已经是以只只叠铆牢固的铁芯,比原来用普通模具冲制和传统制作铁芯方法节省了齐片。然后再用铆钉铆结、扣片或氩桓等工艺过程。铁芯自动叠片形成的过程是:在定、转子冲片适当部位上冲出-定几何形状的叠铆点,叠铆点的形成如图2所示,上部是凹陷形孔。下部是凸起的然后将同-名义尺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