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二级斜齿减速器SolidWorks三维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3.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62个、slddrw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二级斜齿减速器SolidWorks三维设计

二级斜齿减速器SolidWorks三维设计
湖南工程学院
三、设计要求
1)零部件三维建模。
建模必须依据本人所完成的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成果,所有非标准零件、全部结构都要进行建模。标准件都必须要有标准号及建尼果。
2)应用工程图拈转化生成符合国家标准二维工程图。
非标准件要产生工程图,工程图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零件工程图上应包括制造和检验零件所需的内容,标注规范(如形位公差、粗糙度、技术要求)。装配图上应标注外形尺寸、安装尺寸、装配尺寸以及技术特性数据和技术要求,并应有完整的标题栏和明细表。
3)虚拟装配。
将各零件按装配关系进行正确定位,装配过程必须符合实际,并生成爆炸图。
4)撰写课程设计说明书。
说明书应涵盖整个设计内容,包括总体方案的确定,非标准零件建模的过程(箱体、箱盖,轴,齿轮要有详细的建模过程),说明书要体现各零件的主要结构尺寸。主要零部件工程图生成过程,虚拟装配详细过程,心得体会(或建议)等,说明书必须按照指定的格式书写,包括字体,行间距等的设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