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反求的滴灌支架塑料模设计毕业设计(资料齐全)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9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5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基于反求的滴灌支架塑料模设计毕业设计(资料齐全)

-整套塑料模具毕业设计:三维总装图、二维总装图、设计说明书、加工工艺卡、开题报告、任务书。

摘要
模具生产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准。论文是建立在对滴灌支架塑料模设计上的。本文对国内外塑料模的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并了解了塑料注射技术。论文从理论上对滴灌支架模具结构设计进行分析,确定注塑机参数,并对注塑模具各部分结构进行详细设计,设计部分主要包括注塑模凸模、凹模、排气系统、浇注系统、冷却系统、脱模系统、导向系统的设计。为保证设计的正确性,本次设计应用UG软件进行滴灌支架模具的三维设计,应用AutoCAD进行模具的二维设计。

关键词:机械设计;ABS;推出机构;侧抽;注射模;潜伏式浇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