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PLC的建筑卷扬机设计 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PLC的建筑卷扬机设计 毕业论文

摘 要

建筑卷扬机因操作简单、绕绳量大、移置方便、可靠性高、成本低廉等而广泛应用〃筑卷扬机还可以应用于林区的集材工作,建筑业的冷拉钢筋,小型矿井的水平、倾斜运输等水平或倾斜曳引重物的工作和打桩工作。正因为建筑卷扬机具有多种用途,所以它已不仅用于建筑业,而且在冶金、化工、水电、农业、军事及交通运输等行业亦被广泛应用。
本课题的设计目的是了解和掌握现有建筑卷扬机结构及其工作原理,在机械部分对行星减速器进行传动方案的设计,对主要零件轴、齿轮、卷筒进行结构设计,对其他零件进行结构和选型设计,对其关键部件进行强度计算分析和校核。在控制部分通过上位机PLC、变频器、光电编码器拈以及非接触式行程开关实现对卷扬机的速度和位置控制,通过钢丝绳张力传感器实现负载牵引力的实时反馈,并且通过PMI实现对建筑卷扬机的工作状态的实时状态监控和控制。
关键词:建筑卷扬机 ;行星减速器 ;卷筒 ;PLC ;PMI ;变频器 ;光电编码器 ;非接触式行程开关 ;钢丝绳张力传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