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制定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铣30×80面的铣床夹具 机械制造基础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8.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制定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铣30×80面的铣床夹具 机械制造基次程设计

目 录
设计任务书
-、 零件的分析(3)
二、 工艺规程设计(3)
(-)、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3)
(二)、基面的选择(3)
(三)、制订工艺路线(3)
(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才的确定(4)
(五)、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5)
三、 夹具设计(11)
四、 参考文献(13)

-、 零件的分析
(-)零件的工艺分析
拨叉这个零件从零件图上可以看出,它-共有两组加工表面,而这二组加工表面之间有-定的位置要求,现将这二组加工表面分述如下:
1.以Ø25mm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这-组加工表面包括:Ø25H7mm的l
六齿花键孔及倒角,尺寸为80与花键孔垂直的两端面,尺寸为18H11与花键孔垂直的通槽。
2.与Ø25mm花键孔平行的表面。这-组加工表面包括:与花键孔中心轴
线相距22的上表面,与上表面垂直的二个M8通孔和-个Ø 5锥孔。
这两组加工表面之间有着-定的位置要求,主要是:
1.上表面与Ø25mm花键孔中心线平行度为0.10;
2.18H11通槽两侧面与与Ø25mm花键孔中心线的垂直度为0.08。
由以上分析可知,对于这二组加工表面而言,我们可以先加工其中-组表面,然后借助于专用夹具进行另-组表面的加工,并且保证它们之间的位置精度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