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FY-B-2锤片粉碎机设计毕业设计(包含全套cad图纸和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6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4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SFY-B-2锤片粉碎机设计毕业设计(包含全套cad图纸和设计说明书)

SFY-B-2锤片粉碎机设计毕业设计(包含全套cad图纸和设计说明书)

-、概述
粉碎机械是应用机械力对固体物料进行粉碎作业,使之变为虚、细粒或粉末的机械。粉碎机械是破碎机械和粉磨机械的总称。两者通常按排料粒度的大小作大致的区分:排料中粒度大于 3毫米的含量占总排料量50%以上者称为破碎机械;小于3毫米的含量占总排料量50%以上者则称为粉磨机械。有时也将粉磨机械称为粉碎机械,这是粉碎机械的狭义含意。
本课题设计的是为-种小型的,经济型的粉碎机SFY-B-2锤片粉碎机设计。该机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主要运用于粮食加工行业和食品加工行业,比较适合小型作业的用户。
二、课题简介及设计要求
1、简介
本课题是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利用所学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等专业知识,及现代电子技术所设计的-种SFY-B-2锤片粉碎机设计。该机有转子,上、下机壳等主要部件组成,其中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片组成,上机壳装有齿板,下机壳装有筛网,使达到粉碎要求的物料下落达到加工目的。
2、本设计的具体要求
a 允许最大进料粒度(mm) 15
b 允许最大物料硬度 (莫氏)6.5
c 允许物料最大含水量 6%
e 粉碎细度要达到(目) 20-325
f 产量最小达到小时(kg) 3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