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加气混凝土可行性分析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加气混凝土可行性分析报告我国是墙体材料生产大国,又是粘土砖生产王国。而在工业发达国家,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就已完成了实心粘土砖向多功能、高效能的墙体材料的转变,形成了以新型墙体材料为产品结构,走上了现代化、产业化、绿色化的发展道路↑年来,我国建材工业也正努力向此方面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调整方向以及国家建材行业十五”规划,今后五年内新型墙体材料占墙体材料总量的比例,由九五”末的2%提高到20%以上,大中城市要达到40%以上。另根据城市住宅建设与房地产业远景目标预测,城镇(非农业人口)人均居住面积2010年达到10-12平方米,人均使用面积达到15-18平方米,建设住宅33.5亿平方米,平均每年新建3.35亿平方米。如此巨大规模的房屋、建筑,对占70%房屋的墙体材料在质和量的要求上,无疑将是史无前例的,为我国新型建材的发展提供了-个前所未有的机遇。
同时,国家为积极鼓励扶持发展新型建材,已采取了-系列措施,将实心粘土砖的增值税由原来的11%增加到17%;实心粘土砖的企业为淘汰范围;十五”计划控制实心粘土砖总量在2005年内由现有的5400亿块控制为4500亿块,其中城市实心砖要减去-半,全国砍掉2万家砖瓦企业,新型墙体材料产量达到3000亿块(标准块),占墙体材料总产量的比重为40%;2010年规划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杜绝毁田烧砖现象。由此可见。粘土砖退出市场已是必然趋势,将给新型墙体材料留出巨大的市痴间。
粉煤灰是火力发电厂排出的工业废渣,分析研究表明它是-种具有-定活性的火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