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售货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引言
自动售货机(Vending Machine)起源于公元前215年的古埃及,当时用于人们在神庙里用金币购买圣水。19世纪70年代,自动售货机在美国、日本迅猛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现金交易市常作为-种前卫的零售方式,自动售货机已在45个国家广泛普及。据统计,日本平均每23人就拥有-台自动售货机,美国平均每40人拥有-台自动售货机,美国自动售货机的零售营业额高达293亿美元,日本每个消费者每年在自动售货机上的消费金额达5.5元。全世界每年通过自动售货机销售商品的总额已达2000亿美元。
近些年,随着我国商品市场的不断繁荣和城市现代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自动售货机也已悄然步入了我国的大中城市。自动售货机在北京、上海、大连、沈阳、西安开始出现,成为不少年轻人时髦的购物选择。在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的自动售货机产业以超常规的速度迅猛发展,并带动了-批新的服务业、物流运输配送业的快速发展,丰富了中国的商业产业结构,开创了-个全新的自动销售和自助服务时代。
本文设计自动售货机的目的在于,结合现实中的情况,在巩固和应用所学知识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和实际设计的能力,设计出-款简单实用的自动售货机。
2 PLC的结构与特点
2.1 PLC的基本结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