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Φ3.5×13M闭路水泥磨(传动及进出料部件)设计说明书摘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φ3.5×13M闭路水泥磨(传动及进出料部件)设计
摘 要:球磨机是水泥厂粉磨水泥生料、熟料的主要设备。广泛用于建材、冶金、洋、电力及化工行业,用于粉磨水泥及其它物料。球磨机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大,对物料适应性强,磨损件容易更换等特点。
本课题是Φ3.5×13M闭路水泥磨(传动及进出料部件)设计。首先对磨机进行总体计算,得到了球磨机的工作转速和所需要的功率,从而可以进-步进行传动部件的设计,具体有电动机的选择和减速机的选择以及相配套的联轴器的选择。根据传动的要求,不但要合理设计球磨机的传动装置,还要旧能降低生产成本,节约土地。设计齿轮时,在保证齿轮强度的前提下,采用大齿数和小模数,延长大齿轮的寿命,降低成本,达到最佳经济效益。应用最优化方法布置齿轮,并设计轴的结构,对轴进行强度校核。此外设计了进料装置和出料装置,为了提高进料的能力,进料装置增强了通风能力。
通过对传动和进出料部分的设计,使其达到节能、高效、低噪音、安全可靠的要求。合理的降低了球磨机的制造成本,符合企业的要求,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关键词:球磨机;边缘传动;进/出料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