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洛阳理工毕业设计管磨机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常见磨机的型号和主要参数对照
(1)BMZ-1型三辊四筒棒磨机
①、BMZ-1型三辊四筒棒磨机概述:棒磨机应用于矿石化验室制样使用。碎样形式主要以磨削力为主,样品装在样筒中,可以在进行粉碎时并自行混匀,对磨样粒度控制的安全系数大,样品粉碎以后不需要逐个进行过筛、混匀等繁重且有矽尘危害的操作。自动定时器只计实际磨矿时间,中间停电的时间不计入,磨到指定的时间就自动停机,因配备了故障过电流自动停机的安全保护装置,在磨矿时不需专人在机器旁看守。
②、BMZ-1型三辊四筒棒磨机性能特点:本机设计了具有特色的取筒、倒样、清扫和排尘装置,明显地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和矽尘危害。改过去棒击为棒磨的工艺;采用低噪音排风扇和橡胶辊筒,明显地降低了工作噪音,改善了工作条件。
带刷压风机械清扫,清扫干净,避免样品互相污染,清扫产生的粉尘,在扩散之前就在小罩内集中排出, 大大减轻了 粉尘对人体的危害。棒磨筒采用横担微弹锁紧结构,锁紧牢靠,操作简便,不漏样,效率高,噪音低,特别是对样品中金的破碎效果较好,化验结果稳定,对操作要求不苛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