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伺服无级变速器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文主要阐述了液压伺服无级变速器,是在原有的液压无级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液压伺服控制系统,将原来纯机械式的调节控制改为液压伺服系统控制,可自动调整变速器中液压马达的输出速度,使之趋于稳定,不因负载发生波动而发生变化,将由于负载发生波动引起的马达输出速度变化反馈给伺服系统中的变量机构,使其自动调整泵输入参数,保持输出稳定,改变原来控制为纯机械式的调节方式,以适应自动化的趋势。并能实现远距离操控,扩大了液压无级变速器的使用范围。
本文首先阐述了液压无级变速器的工作原理,对现有的变量泵的控制方法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变速器的液压伺服控制系统的总体方案,设计了伺服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图,并对伺服控制系统中液压控制阀以及滑阀控液压缸系统进行了设计和研究,确定了系统中各主要元件的主要参数。得出了阀控缸系统性能良好的结论,并对系统中的部分性能参数进行了优化,得出了较为理想的系统性能参数。

关键词 液压传动;伺服控制系统;无级变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