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PLC的三层电梯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设计主要利用欧姆龙系统完成。主要介绍了3层电梯的PLC的特点、PLC的功能、发展趋势、PLC控制电梯的软、硬件设计。在示意图、接线图、电梯的控制梯形图、指令表、和程序流程图的基础之上提出了PLC的编程方法。
可编程控制系统(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是-种专门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数字运算操作电子系统。它采用-种可编程的存储器,通过数字式或模拟式的输入输出来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或生产过程。由于它可通过软件来改变控制过程,而且具有体积孝组装维护方便、编程简单、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控制的各个领域,大大推进了机电-体化的进程。
电梯是高层建筑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用于垂直运送乘客和货物,传统的电梯控制系统主要采用继电器--接触器进行控制,其缺点是触点多,故障率高、可靠性差、维修工作量大等,而采用 PLC组成的控制系统可以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使电梯运行更加安全、方便、舒适。目前PLC在电梯行业已得到广泛应用。在层数和控制功能较少的诚,采用PLC控制较为方便。

关键词:PLC;可编程控制;电梯;欧姆龙;高层建筑

-、引言
可编程控制器是采用微机技术通用工业自动化装置,近几年来,在国内已经迅速推广普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