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MX粉碎机下机体支承面专用铣床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ZMX粉碎机下机体支承面专用铣床设计说明书锤片式饲料粉碎机由上、下机体构成,箱体内有携带多个筛片的主轴和呈半圆形的筛网,下机体在粉碎机中主要起支承作用。支承面A、B分别安装两轴承座,电动机为主轴提供固定转速,使主轴多个可径向摆动的锤片在高旋转中将筛网中的饲料打碎,粉碎后的饲料通过筛网上姓漏到箱底,同时由筛片旋转造成真空,将箱底饲料吸至出料口,即完成粉碎饲料的功能要求。由此可见下机体支承面A、B对底平面的等高性偏差,以及支承面间的位置度偏差,将影响轴承的使用寿命,还会使粉碎机下体内壁与筛片底部的间隙不均,直接影响粉碎机的工作效率,因此在工艺上如何保证支承面的加工精度和相应技术要求,对提高整机的使用性能,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1.2工艺分析
1.2.1定位基准的选择
a.粗基准的选择:取下机体的侧面为加工底面时的粗基准。由于考虑到下机体零件的侧面在铸造是放置在同-砂箱内,浇铸过程中,侧面在下箱,表面平整,铸造质量好。以该侧面为粗基准加工底平面,能保证侧面与底面的垂直度,使粉碎机工作时筛片两侧与下机体内侧的间隙较为均匀。
b.精基准的选择:下机体零件的精基准采用-面两孔”的定位原理,以底平面和两个Ф17孔为精加工的定位基准。后述工序均采用统-的精基准,故而可减少因基准变换带来的基准不重合误差,另外也有利于零件安装,夹紧也较为方便。
1.2.2工艺路线的确定
根据先粗后精、先基准后其它表面、先主要表面后次要表面的机械加工工序安排的设计原则,对下机体的工艺路线作如下设计:
工序1 粗铣底面
工序2 粗铣顶面
工序3 精铣底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