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反击破碎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5.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设计为规格反击式破碎机的设计,主要研究内容:转子的机构设计;板锤的结构设计;板锤的固定方法。
本设计由转子型号入手,参考PF1007反击式破碎机的相关参数,初步确定转子的转速,从而确定线速度、板锤大孝数量等相关数据。在保证生产率和破碎粒度的前提下完成总体结构的设计,然后根据总体结构,从而确定本设计的破碎机各个主要零部件的设计。
在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主要包括带轮的设计计算、轴的结构设计、轴承的选择、转子部件的设计计算、板锤的结构和固定、破碎腔的设计和反击装置的设计计算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转子部件的设计和板锤的设计及固定方法。为了增加转子的刚度,转子体采用ZG340材料,并整体铸造。板锤采用螺栓固定,并使用新型材质以提高其的耐磨性和利用率。最后介绍了反击式破碎机的安装、检修与保养,这对提高其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本设计整体在PF1007型号的反击式破碎机基础上更进-步提高了其破碎性能,结构简单、重量轻、外形尺寸孝设备费用低、运转安全、操作方便、便于维修和管理。

关键词:反击式破碎机,研究内容,结构,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