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6132机床主轴箱改进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8积分

C6132机床主轴箱改进设计

第1章 绪论
1.1机床主轴箱传动系统设计的目的
通过对车床主运动变速传动系统的结构设计,在拟定传动和变速的结构方案过程中,得到设计构思、方案分析、结构工艺性、机械制图、零件计算、编写技术文件和查阅技术资料等方面的综合训练[1],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基本的设计方法,并具有初步的结构分析、结构设计和计算能力。同时可使我们学会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培养独立工作的能力;学会基本的设计的方法;熟悉手册、标准、资料的运用;加强机械制图、零件计算、编写技术文件的能力,学会设计说明书的编写。为将来在工作中独立解决问题奠定基础[1]。
本次毕业设计主要是对学校实验室现有的普通卧式C6132机床的改进。通过对学校现有机床的主轴箱传动系统的分析,我发现了其中的-些不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