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矿井提升机的选型设计及电气控制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提升机选型毕业设计

矿井提升需要用-些专用的提升设备,主要有提升容器,提升钢丝绳,提升机,井架,装卸载设备以及-些辅助设备◇井提升设备是矿山较复杂而庞大的几点设备,它不仅承担无聊的提升与下放任务,同时还上下人员◇井运输是煤炭生产过程的-部分,煤炭的井工生产中,运输线路长,巷道 条件多种多样,运输若不畅通,采掘工作就无法继续进行,井工生产的煤矿运输作业,包括从工作面到矿井地面的煤炭运输和辅助运输,辅助运输包括矸石、材料、设备和人员运输。
本次毕业设计主要对中型矿井生产所用的运输设备以及固定机械设备的选型及电气控制进行的-次合理选择。选择系统配套附件,根据各设备外形尺寸及安装要求,并考虑其运行条件,最终确定提升机房的布置图。
毕业设计,作为毕业前夕-次综合性训练,是对我们所学理论知识的-次总结、检验和完善。通过这次设计,对我们所学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有很大帮助。对于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融会贯通和巩固发展所学知识也受益非浅;我们要较系统的了解矿用提升设备和排水设备在设计中的各个环节,包括从总体选型原则,从煤的开采、运输,及提升设备的选型、校核以及强度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