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胶带运输机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9-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实用的胶带运输机实习报告

实习报告

-、实习时间: 2013年8月1日 至8月22日
二、实习地点: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皮带-队
三、实习内容: 胶带输送机
(-) 简介
1、矿井概况
晋华宫井田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以西12.5km,居大同煤田东北端,地域为大同市南郊区所辖,举世闻名的云岗石窟位于本井田中部,井田地理坐标为东经113º6′17″-113º14′49″,北纬40º4′49″-40º10′12″。本井田交通方便,旧高山至大同的铁路支线及左云至大同的公路沿十里河通过本井田,在大同站,北可接京包线,南可连北同蒲线,东去大秦线可通往全国各地,且井田内各村庄之间均有简易公路相通。
晋华宫井田位于大同煤田北部,为低山丘陵区,井田内大部为黄土覆盖,植被稀少,十里河从井田中部通过,支沟呈羽状分布。十里河以北分水岭位于甘庄-带,其南部支沟流向十里河,以北支沟汇入淤泥河。十里河南部分水岭位于荣华皂-带,以北支沟汇入十里河,以南沟谷汇入忻州窑沟。井田内最高点位于北部为甘庄三角点,标高1339.10m,最低点位于十里河下游1140.10m,相对高差199m。本区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半干旱地区,其特点冬季严寒,夏季炎热,风沙严重,昼夜温差较大。井田内多为黄土覆盖,基岩仅出露与沟谷底部及山脊,根据以往地质资料,井田内发育地层由老到新为:太古界集宁群、寒武系、奥陶系下统亮甲山组、石炭系中统本溪组、上统太原组、侏罗系下统永定庄组、中统大同组、云岗组、第四系中、上更新统和全新统。井田内含煤地层包括侏罗系大同组和石炭系太原组。太原组地层在十里河以北即在本井田内云岗至青磁窑-线剥蚀尖灭,以北地区不赋存。煤层不发育,多为炭质泥岩和薄煤层或煤线,无经济价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